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有關於2012/12/21世界末日的二三思


  • 重點不是在世界末日,重點是在你活過了沒有。

  • 我很容易未雨綢繆,因此我懷疑自己應該先準備個地震包。

  • 還好我也是窮人家,不然會覺得有錢沒花到很踏馬的。

  • 地球如果毀滅的話,天堂會不會也要跟著搬家?(感覺是很確定自己會上天堂。)

  • 恭喜各位熱戀中的情侶,你們終於可以"永遠"在一起了。

  • 恭喜單身中的"去死去死團",你們憎恨的對象跟你們一起"去死"了。

  • 12月21日當天我會穿的漂亮點,尤其要記得穿內衣。

  • 如果不小心存活下來的話,記得多帶幾本學術理論相關書籍,然後把作者改成自己。

  • 針對自己討厭的傢伙,要開始詛咒他們"活下來",因為絕對生不如死。

  • 手機記得帶著。下去方便連絡。


昨晚我和達布在聊天,我說:
「有傳言說今年的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。」

「屁咧。」
達布回我。

「我覺得如果是真的也不賴...」

「為什麼?」她問我。

「你想想...有幾個人掛的時候,要下去居然跟擠公車一樣...(人有夠多),這樣很酷耶!」

「...........感覺好像怪怪的...但好像又說不出來哪裡不對...」


手機基地台真可為現代的偉大發明之一
但未避免"生後"找不到人
不知道哪家公司願意考慮先下去建幾個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