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男子漢的問卷調查|如果?(院長篇)



Q:如果你幻想中的對象喪失記憶出現你眼前

A:我會先確認喪失記憶跟失智沒有對等關係。



Q:如果你的腳被變成羚羊的腳

A:當然是先去跑奧運賺獎金。傻孩子



Q:如果被前面的人突然怒吼「不要站在我背後!」

A:我懷疑前方是刑場(絕對沒有好康)



Q:如果被人家指說犯人就是你

A:沒想到他這輩子說的最後一句話裡面只有提到我



Q:如果某天照鏡子發現眼睛變成羚羊的眼睛

A:靠腰!我眼睛終於變大了



Q:如果發現正在看的書竟然是以自己當主角

A:看一下作者是否是孫達布?



Q:如果蒙娜麗莎對你微笑

A:是因為她覺得我漂亮



Q:如果有一本你最愛的明星拍的色情書刊出現在桌上

A:表示有仇人潛入我家...想陰我?



Q:如果番茄醬跟辣椒醬一定要選一個當

A:如果被我踢爆膝蓋骨和讓我斬手指一定要選一個咧?



我知道大家對於蒙娜麗莎那題的意見會很多
但在這個民主化的社會
我很歡迎各位親自去問她...
(雖然我剛剛先找她談過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