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小時候[妹妹觸電篇]

我妹真是我從小最好的玩具了!(大誤)

妹妹和我相差一歲,所以從小就經常玩在一起,舉凡各位想像的到的...搶玩具(我搶她的玩具)、打架(她被我打)、對罵(她還是會被我打),我們都經歷過。

我小時候是個好奇心旺盛的小孩,所以經常在家拆解東西與研究"未知的事物",而老妹就成為了我最好的研究助理。(喂一~是誰想當你的奇怪助理阿?)

舉例來說,小時候我真的對於那個會講話的盒子很感興趣(其實不過就是收音機),某一次我終於忍不住的把家裡收音機拆開來看之後,發現...看不懂裡面是什麼鬼(如果看得懂,我現在應該得諾貝爾獎了吧?),但可以確定的是,這東西裡面真的沒有藏什麼奇怪的小人(我好幾次都懷疑聲音是從裡面有人說話而產生),於是我終於把注意力轉移到家裡牆上的那個插座孔 - 畢竟這東西一定要插上插座才會說話。

某天我開始想研究插座,眼睛搜尋了一下四周,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成為我研究的工具時,我找到了妹妹小時候經常用來夾頭髮的小黑髮夾。那髮夾的長度和粗細要深入插座絕對不是問題!於是我興高彩烈的拿起鐵髮夾往插座裡一伸...

一陣電流竄進身體裡,手腳不自覺的抽動了起來,「呀呀呀呀...」我無法控制自己的言語能力,然後,拿著髮夾的手抽了出來。

我看著插座,歪著頭,心想這東西實在是既神奇又詭異。於是我忍不住的喊了妹妹過來...

「妳拿著這個!」
這無疑是個命令句。我把髮夾遞給妹妹。

她傻傻的把髮夾從我手裡接過去。

「把髮夾放到那個洞裡!」
我指著插座孔。

妹妹看了我一下,問:
「為什麼?」

「我剛把髮夾放進去,感覺很奇怪耶。」

「哪裡奇怪?」

「唉唷~妳試看看就知道了。」
我開始慫恿她也一起這樣做。

老妹小時候真是單純到近乎有點蠢的地步(現在的她看見我這樣說,應該會八死我),所以她不疑有他的就跟著我所說的操作步驟,把髮夾也伸進插孔裡。

「咿阿阿阿」妹妹也觸電了。看她觸電的樣子其實很滑稽。

她跟我一樣,把髮夾抽出來的那一刻,一臉驚訝。

然後,我們就這麼呆看著那個插座孔。

  • 附註:
老妹長大後經常很神經質。
有的時候我很懷疑是因為那時把她腦子電壞了...
善哉善哉...


如果收音機裡面有小人在說話的話,
插座裡一定也有某種神奇的生物(電鰻之類的...)


14 則留言:

  1. 我的老天,我大笑 !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以前是把迴紋針插到插座裡
    觸電到我兩手都黑了= =

    這篇文章怎麼莫名的感同身受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好我有妹妹可以一起做實驗(我手沒黑唷!我妹就不確定了 = =+)

      刪除
  3. 原來還有這一段啊...不過這種電是可以電死人的說...驚恐佈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拎某沒有被電死...所以你才可以變恩公阿~(挖鼻孔)

      刪除
  4. kila你要感謝我姐沒電死我,不然你就沒老婆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話說,我到現在還記得我有被插座電過,我也記得是你先過去玩的,但我完全不記得是你的陰謀,也不知道是你明明自己被電卻叫我過去玩的。現在你終於說出實話了,你給我記住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人蠢是不能怪別人的...(飄走...)

      刪除